行銷軟體開發租售關鍵字點擊軟體各種客製化貼文軟體

版主不知道你5年後的今天是否有贏回你之前輸的錢了呢?
我想應該又輸了不少了吧?
不瞞你說 我完餐賓已經有8年以上了 然而我就是開招客
也曾被店家拒玩過 因為我只玩開招 雖然只玩開招每次都輸不多
但是八年下來總結下來 我不但沒有贏 而且我也已經輸了幾百萬了
我輸掉了老婆 輸掉了好工作 輸掉了家庭 輸掉了青春 差點連命都沒了
我也曾經是餐賓的大咖 1比1的頭尾加本注10層單一號碼30層 單場壓21000我親眼看到我第50顆球聽到剩一球紅色30號 剛好第51顆球親眼看到就是紅色30號停在洞口約兩秒鐘 居然硬是被打掉就是吸不進去 我玩這麼久的餐賓 從沒遇過有任何球會在洞口停兩秒而不吸進去的 中的話加上30萬累計獎金一共是111萬 第51顆球沒進就算了 我氣到快吐血 想說中27萬的話也不錯 結果該局居然65顆球結束 30號球再也沒有出現過 我連一塊都沒中 如果是背的話就算了 問題是為什麼機器停頓最久的時候就這麼剛好是我要賓果的球? 如果機器真的沒有辦法作弊 說實在的也真的很難讓人相信 希望我的經驗可以讓跟我一樣沉迷的人一個覺醒的機會 不要再步上我的後塵 機器肯定是可以控制的 不要再學我拿錢做實驗了 我已經實驗了八年了 只剩下沒有未來的苦日子 如果我說的話還是有人不相信 你可以拿碼錶測試聽牌後的進球速度很明顯的會比前面的入球慢上許多 如果不是機器在選球作牌 請問它慢下來的意義是什麼呢? 別再天真了 沒有人笨到冒著被抓的風險 開店跟你公平的比輸贏 店租 工資 紅包等等的費用 你覺得只靠10%抽紅夠付嗎?


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93000094廣告行銷軟體各種客製化貼文軟體各種點擊付費廣告軟體發信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乃文 的頭像
    林乃文

    健亨網路行銷-seo上首頁 下拉關鍵字 部落格行銷

    林乃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