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貼版軟體各種客製化貼文軟體關鍵字點擊軟體

你好
我是魔羯女
我男友剛好是魔羯男


其實魔羯男對於他喜歡和不喜歡的人
態度蠻兩極化的
為什麼這麼說呢
對於他喜歡的人
他會很關心很去follow對方的一切
像我男友還沒追到我之前
他會默默的關心我
我無意間提到我身體不太舒服
他就會主動來問我怎麼了嗎
而且他會主動約對方出去
或者是對方的邀約
她會答應的
他也常常注意我的臉書狀態
其實你可以看看你的部落格或是臉書是不是常常有他的留言
那是很明顯的喔
跟他出去也可以觀察
他會很體貼她喜歡的人
下雨他會主動撐傘〈會跟女方撐一支喔〉
不喜歡對方他是絕對會一人撐一支的
如果會主動幫對方拿包包
那就賓果囉
絕對百分百是喜歡

對於他不喜歡的對象
連電話簡訊都懶得回
她會覺得幹嘛浪費時間
而且女方的邀約他會婉拒
因為她不想自找麻煩
她不想讓對方和其他人誤會
在我跟我男友交往後
他說他只會去約她喜歡的女生出去
其他她根本連裡都不想理
很明顯地是有距離的

其實魔羯男喜歡的女生
是要有氣質 開朗 活潑 單純
跟他們聊天不用很刻意要注意形象之類的
最好可以適時的幽默加上小小撒嬌更可以獲得他們的青睞
因為他們本身就很悶騷很ㄍㄧㄥ
所以女生太過ㄍㄧㄥ的話
他們反而覺得相處起來有壓力

其實魔羯男蠻悶騷的
有時候他們想的跟他們的表現是兩面
外表有時候看起來無動於衷
但其實有時候心裡早就雲海飛騰了
我對星座並沒有什麼研究
只是對魔羯男有稍微去爬文
多少有點了解

想���魔羯男更進一步
需要的真的是時間
因為魔羯男蠻有防備心的
他們不輕易對他人說他們的心事
所以根本不會有人知道他喜歡誰誰誰
像我男友暗戀我五六年
是直到最近我才知道
他們喜歡一個人可以喜歡很久
除非他想放棄才會另尋目標

但我絕對不建議告白
就算魔羯男喜歡你
但他們思想上畢竟還是有點保守
他們還是會希望由他們來開口
那如果他不喜歡你
他拒絕你一次
要她喜歡上你
真的超級困難的


有問題可以再補充發問喔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32007387網頁設計各種點擊付費廣告軟體愛寓交友自動貼文軟體關鍵字自然排序點擊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乃文 的頭像
    林乃文

    健亨網路行銷-seo上首頁 下拉關鍵字 部落格行銷

    林乃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