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人力仲介名牌飾品

作夢(很清晰)夢到.......贈20點~麻煩不要剪貼~感謝

我是男性!!
我夢到了我上一個已分手的女友~她懷孕了!!!她在夢中還要我摸她肚子(因為小baby一直踢她肚子踢的很痛)~
夢解:離上一份工作失業很久了 自己憋了一肚子悶氣 終於找到工作了
baby 表機會成果 
一直踢她肚子 三餐有著落  

但她卻是住在我表弟家裡..........一開始我還以為她小baby是我表弟的!!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我的小孩...........
夢解:baby是我的 工作機會是你的  剛開始你非常沒有自信(表弟的)  
後來我跟她坐了公車出門~一開始沒座位~她站著很甜蜜的靠在我懷裡......後來有了座位後~兩人一起坐在公車司機後面~~
夢解:坐上公車 表示自己運勢好轉 
一開始沒座位 一開始 以為自己沒有路去機會 
兩人一起做 暗示運輸行業 
女人如水 水在五行工作類別上 運輸在其中  






宸瑄淺見參考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60700826財產調查藝術燈飾環境消毒茶葉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乃文 的頭像
    林乃文

    健亨網路行銷-seo上首頁 下拉關鍵字 部落格行銷

    林乃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